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医院召开民主党派职工座谈会

2017年10月01日 11:07 曾亚飞 点击:[]

9月29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民主党派中秋茶话会。各民主党派成员欢聚一堂、欢度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院领导张坤、汪建纯、桂建伟、毛旭云出席茶话会。

undefined

院党总支书记张坤首先代表院党总支和行政向各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对医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他说此次座谈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将加大与党外知识分子沟通交流的力度,多渠道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支持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下阶段医院将紧紧围绕体检中心、慢性病康复中心、基本医疗服务中心、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加强建设,将校医院打造成为师生员工健康驿站和温馨家园,向一流大学附属医院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希望各民主党派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医院的改革发展。

茶话会上,与会各民主党派职工作了发言,大家针对现实问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医院的发展定位、医护人员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沟通。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轻松热烈。

通讯员:曾亚飞

2017年10月1日

上一条:校医院提升服务新举措——启用微信、支付宝支付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