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决赛二等奖

2017年09月26日 17:48 曾亚飞 点击:[]

在世界避孕日的今天9月26日,由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在湖南宾馆举行。我校医院副院长兼计生办主任汪建纯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各高校初赛选拔,省计生协认真筛选,从湖南省17所高校中挑选出近30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此次演讲比赛作为今年实施青春健康项目的一项重要任务落实,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的成长的浓厚氛围。

根据中国中计协《关于举办中国计生协2017年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大赛的通知》(国计生协【2017】27号)要求,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以青春健康核心教材《成长之道》为选题范围,内容紧扣性与生殖健康、性病艾滋病预防、青年参与、人生规划等内容,倡导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和发展的社会氛围,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青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一首跃动的旋律,是一篇最满激情的散文,是一首谱写成功是诗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杨璧全以90.46分的成绩获得比赛二等奖。(易子琳)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医院召开民主党派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新任党总支书记任命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