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新任党总支书记任命决定

2017年09月23日 17:18 曾亚飞 点击:[]

9月22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宣布新任党总支书记的任命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喜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桂建伟主持。

会上,刘喜东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张坤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张坤同志任校医院党总支委员、书记。

宣布任免决定后,医院新任党总支书记张坤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思想上做到尽心尽力想干事,要在行动上尽职尽责真干事,要在效果上尽善尽美干成事,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医院工作之中,加强和改进党总支建设,确保党的方针和政策在校医院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努力为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徐国正副校长对校医院近五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及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搞好班子建设,党政同心,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把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二是要加强专业队伍的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三是要加强医院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做好健康管理工作,加强体检中心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工作;五是要统筹南校区和财院校区医院的均衡发展;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希望新的班子能够团结一心,带领医院把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到更高水平,让广大师生员工更加满意,让校医院成为师生员工的温馨家园。

通讯员:曾亚飞

2017年9月23日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体检和军训医疗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