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桂建伟副院长应邀在湖南省普通高校卫生管理培训班作经验介绍

2017年11月17日 09:16 曾亚飞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指导和帮助各普通高校加强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及学校卫生内部监管能力建设,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17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卫生管理干部培训11月13日在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桂建伟和保健科主管护师韦美英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高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指导》、《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年版)》、《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及防艾教育指导》、《高校防艾宣教工作经验介绍》等。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彭四龙处长亲临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副院长桂建伟作为特邀讲座专家在会上做《高校防艾宣教工作经验介绍》的分享。桂院长从防艾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工作特色和创新、工作体会与思考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防艾宣教工作的经验,受到了全省高校培训班学员的热烈鼓掌和高度好评。

参加培训的主管护师韦美英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学校食品安全、结核病防控、大学生生殖健康和防艾宣教等有了更全面、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在工作中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积累了经验。

通讯员:韦美英、曾亚飞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校医院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获得第六名 下一条:医 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