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获得第六名

2017年11月19日 19:20 郑庭湖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晚至11月19日下午湖南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南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我院邱安山、张广明、梁资繁、钟俊、曹锋、喻海涛、殷小秋、廖丽珍、郑庭湖、胡娟、林超代表医院组队参赛。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医院部门工会积极组织人员进行选拔和培训,通过以老带新的阵容组成我院新一届气排球队。医院对此次比赛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将一块停车坪进行管控供排球队员训练。在领队陈霞、队长邱安山和教练张广明的带领下,队员们每天利用休息时间,积极进行垫球、传接球、技巧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本次的比赛。

比赛期间,工会委员和铁杆啦啦队员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自发地赶来为球队加油,未到现场的同事也通过微信呐喊助威,经过2天2晚的激烈角逐,我院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最后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六名的历史好成绩,完美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使全院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医疗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桂建伟副院长应邀在湖南省普通高校卫生管理培训班作经验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