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开展医疗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培训

2017年11月21日 18:11 曾亚飞 点击:[]

2017年11月21日,校医院召开职工大会,开展医疗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培训。

为提升医院法治化管理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有效防范和处理医疗纠纷,切实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保障医疗安全,培训特邀医疗法律顾问王光中主任,通过鲜活的案例分析、法律条款解读等方式,就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医患纠纷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就如何运用法律法规妥善处置医患纠纷作细致地讲解。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医院各级管理干部对规范从医、维护自身权利、防范医疗纠纷的意识,为提升全员法律意识、推进医院规范化管理、防范医疗安全隐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提高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医院特邀省消防协会科普委李滔滔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上,李教官用生动实用、通俗易懂的内容,结合血淋淋的残酷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并从怎样防火灭火、报警扑救、疏散逃生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掌握了更多防火灭火的基本知识和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防艾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医院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获得第六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