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追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江红色之旅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15:36 曾亚飞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校医院党总支于2017年12月9日至10日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平江,开展了以“红色追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红色之旅活动。通过重温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秋收起义路等系列活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医院全体党员、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彭德怀铜像广场、平江起义旧址、秋收起义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等地。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真实再现了平江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人民军队的建立和发展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也展现了起义将帅们的风采。党员们心潮澎湃,不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这些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表达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热情。

在平江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砥励前行,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业绩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净化,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与不易,倍加珍惜今日和谐盛世与小康之福,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也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强化爱院、建院、强院之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医院发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医院总支书记讲党课,助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