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7年12月01日 20:07 曾亚飞 点击:[]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校医院组织部分医务人员在德智学生公寓举办了一次 “世界艾滋病日”义诊宣传活动。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湖南大学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亲临现场指导。湖南都市频道、湖南公共频道、湖南日报、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光明网、搜狐网、湖南医聊等十余家媒体实时报道活动全程及刊播活动内容。

活动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现场悬挂围绕今年宣传主题制作的大幅喷绘及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和专家咨询台,医务人员顶着凛冽寒风热情接受师生咨询、义诊,同时向过往的师生派发各种艾滋病的知识读物、宣传折页等。活动期间设有现场有奖答题环节,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省疾控中心副书记李合锋和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还为学生代表赠送了《预防艾滋病读本》和“防艾携手,真爱连心”公益宣传光盘。

在义诊活动现场,湖南经视台经视焦点栏目记者、湖南都市频道等媒体就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高校艾滋病疫情情况、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等问题采访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坤和院长助理陈霞副主任医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我校师生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及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与遏制消除艾滋病的信心,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为师生义诊是校医院一贯坚持的服务活动之一,校医院还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广大师生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校园这个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

上一条:校医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追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江红色之旅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对中小幼及食堂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