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成功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及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2018年01月13日 15:01 曾亚飞 点击:[]

1月12日,我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及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大会议室圆满召开。大会由桂建伟副院长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会上,张坤书记作《湖南大学医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总结》。张书记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分别从质量规范管理、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后勤服务、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2017年是国家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元年,校医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卫计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导,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健康管理理念,深入开展工作,为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校、安全、便捷和经济的医疗服务,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副院长桂建伟和毛旭云分别对自己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开展述职述廉。参会职工从德、能、勤、廉等方面对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并对2017年度医院工作满意度进行了群众测评。

会议听取了工会副主席陈霞题为《履行工会职能,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工会工作报告,并按照工会选举法和程序补选了学校双代会代表人选。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2017年度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大会在全体职工合唱《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新年贺新春 慰问暖人心—校医院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校医院总支书记讲党课,助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