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新年贺新春 慰问暖人心—校医院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2018年01月24日 18:28  点击:[]

2018年1月23日下午,为了延续春节期间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增进新老同志感情,做到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离退休老同志,湖南大学医院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张坤书记、桂建伟副院长、肖月华副院长、毛旭云副院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肖月华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她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桂建伟副院长就2017年湖大医院发展状况、体检保健工作、健康教育宣传、医疗建设管理等方面做了总结,确保全年零差错、零事故、零传染事件发生,同时针对2018年做了工作计划安排,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张坤书记从切实解决民生关系出发,对2018年争取的门诊二楼重修、综合楼电梯的安装等民生工程做了计划安排,同时还对停车坪的扩建、办公用房的改善、优秀医护人员的引进等做了畅想与计划。

吴霞院长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医院对老同志的关心,让老同志们倍感温暖,希望医院发展的越来越好,老同志们生活的越来越幸福,希望老同志们有好的建议畅所欲言。

老同志余子源医生谈到社区医院越来越重要,希望湖大医院引进中药材以中西医结合治疗方式满足患者不同需求;郭蓼莪同志建议充实医疗队伍,体检项目多样化;87岁的赵医生,考虑到湖大医院五官科的重要性和患者多的实际情况,她表示只要医院有需要就愿意来医院帮忙,感动了在场所有同志。

肖月华副院长最后总结说:非常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对医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们的意见真知灼见 ,给了我们很多好的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正能量,以促进湖大医院更好地发展,并代表医院祝老同志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D5F2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学校跳绳比赛 喜迎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及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