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跳绳比赛 喜迎三八妇女节

2018年03月08日 17:41  点击:[]

近日,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湖南大学校工会举办了2018年庆“三八”教职工跳绳比赛。校医院近二十名女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的趣味比赛。

3月8日下午,我校篮球场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学校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在这里举行。

此次比赛为集体绕“8”字穿越跳绳比赛,全程需要摇绳者与跳绳者的高度配合,方能取得好成绩。为了在比赛中有良好表现,校医院参赛的医护人员经常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自觉进行练习。

比赛过程中,校医院每位参赛者都精神抖擞,脸上挂满了笑容,摇绳者有节奏地挥动手中的跳绳,跳绳者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利落。观看比赛的老师大声呐喊加油,好不热闹。大家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尽情感受着运动带给她们的快乐。

虽然最终与获奖名次擦肩而过,但是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校医院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不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将激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通讯员:贺丽姣、曾亚飞

上一条:我院开展院感培训暨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 下一条:新年贺新春 慰问暖人心—校医院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