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开展院感培训暨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

2018年03月09日 17:45 曾亚飞 点击:[]

3月6日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会议由桂建伟副院长主持,除值班人员外共60名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医院护理部主任尹冬芳老师对全体职工进行了《血源性疾病的职业暴露与防护》的培训。为增强我院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意识,提高职业暴露的应急处理能力,尹冬芳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借助多媒体,从基本概念与国内外局势、艾滋病职业暴露、其他疾病职业暴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介绍,并结合典型案例对“职业暴露的预防”及“发生职业暴露后的处理”两方面进行重点解析。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我院医务人员对职业病暴露的认识,增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意识,提高职业暴露的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规范医疗操作,维护医务人员的职业安全,减少医务人员因职业暴露引起感染的风险。

培训结束后,副院长毛旭云、肖月华、桂建伟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并针对近期与远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张坤书记传达了学校对医院的定位与期许,并在会上强调:2018年是公立医院改革攻坚年,医院必须“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按规程办事”,要认真落实学校对医院基本医疗、慢病康复、公共卫生管理、健康教育四个方面定位的要求,圆满完成基础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安全、卫生行政三大职能,他还着重强调了要做到“基本医疗量力而行,服务病人尽力而为”。希望校医院的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都能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为医院的建设及发展而努力工作,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干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

会议结束后,医院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院感模考,进一步巩固此次培训的学习内容。会议在祥和、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学校跳绳比赛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