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中南大学校医院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2019年01月18日 17:37  点击:[]

1月18日上午,中南大学校医院副院长陈富周一行3人到我院参观调研,双方就高校医院如何紧跟时代步伐,探寻适应自身健康发展模式,增强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張坤介绍了湖南大学校医院基础医疗、学生医保、体检保健、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等整体情况、办院理念及今后发展的方向,随后,在张书记的带领下,陈富周副院长一行对医院放射检验科、口腔科、新财务医保大楼、住院楼、健康管理中心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陈院长对我院的硬件设施、环境建设、服务理念等工作赞不绝口,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调研,既密切了两院关系,增强了友谊,又为他们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开了思路。两院领导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沟通,携手并进,共同进步。副院长桂建伟,副院长毛旭云、院长助理陈霞、办公室主任雷卫红陪同调研。

▲张坤书记主持座谈会

▲陈富周副院长(左二)一行实地参观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岳麓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免疫规划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下一条:校医院在实验室安全专项应急演练活动中作专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