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在实验室安全专项应急演练活动中作专題讲座

2019年01月17日 09:09 陈霞 点击:[]

1月16日上午,实验室安全专项应急演练活动在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举行。校医院公卫科尹冬芳主任应邀作了“实验室现场救护”专題讲座,全校实验室安全员、实管处全体领导及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尹主任通过PPT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和技能操作的要点,随后利用道具演示紧急突发状况之下,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现场人员反响热烈,大家认真学习并踊跃体验操作流程。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校实验室安全员紧急情況下的应急处理能力。

这也是我院2019年进行的第一场急救知识培训讲座,今后还將加強与学校各單位的合作,让更多师生接受专业培训,关键时刻能够自救互救。为校园安全助力!

尹冬芳主任讲解知识要点

安全员积极操作演练

上一条:中南大学校医院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下一条:流感高发期 预防是关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