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年01月23日 10:45  点击:[]

1月22日晚上,在校工会礼堂,校医院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热烈欢快的“湖南大学医院2019年新春团拜会”,全体院领导、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共120余人一起联欢并参与互动。

2.1.jpg

在新春团拜会上,医院领导向全院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离退休老同志、院内各科室和工会小组编排的文艺节目纷纷登台表演,离退休职工进行了腰鼓表演《爱我中华》、舞蹈《一起红红火火》及京剧演唱等;在职职工演唱的歌曲《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由一群护士小姐妹们带来的舞蹈《洗手舞》,很好的诠释了院感培训七步洗手法,展示了医护人员对医疗工作的专业态度;还有《水兵舞》和5岁小朋友带来的武术表演《中国功夫》以及晚会期间穿插的游戏环节。

2.2.jpg

校医院将此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激励广大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举措,提升全院职工凝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将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共同为校医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新春座谈会、走访慰问老同志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岳麓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免疫规划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