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召开迎新春座谈会、走访慰问老同志

2019年01月23日 10:54  点击:[]

1月22日,校医院召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70多位在医院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参加。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副院长李志平、毛旭云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吴霞与老同志欢聚一堂,恭贺新春。会议由副院长桂建伟主持。

1.jpg

在会上,张坤书记通报过去一年医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代表医院向老同志表示慰问并拜早年。2018年,是医院的基础建设年,一年来,通过使用学校专项资金对健康管理中心设备进行了升级、更新及购置,极大地提高了我院的体检技术力量及临床诊断水平;通过实施财务医保楼改扩建,门诊诊室、药房和化验室内部装修等工程项目,改善了医院就诊“环境差”问题;通过申请学校民生工程项目在综合楼加装室外电梯工程,解决了老人和患者“上楼难”问题;通过在医院出入口安装升降柱,改善了院内“车辆乱行乱停”问题;通过加强特色科室建设,深入开展医联合体合作,恢复了中医科,解决师生“看病难”的困境。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在学校的年度考核中我院被评为优秀单位。成绩的取得也有离退休老同志的一份功劳,返聘的老专家,一直在为我院辛勤工作,不上班的老同志也热心为医院介绍病人,宣传医院等等。张坤书记对老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和高度赞扬。

张坤书记讲话后,老同志争相发言,积极对我院工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虽已退休,但依旧心系校医院,校医院永远是他们的家,是他们的避风港。

近日,党总支书记张坤、副院长桂建伟还分别带队,带领离退休党支部、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我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高龄老人、重病、久病卧床的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上一条:春节我在岗,领导慰问添年味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