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召开职工大会,推选学校“双代会”代表

2019年02月26日 20:40  点击:[]

2019年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会议总结了医院寒假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部署,并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体院领导和除参与临床值班外的职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志平主持会议。

在会上,副院长毛旭云对寒假期间医院的临床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2018年医院医风医德工作情况,对2019年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副院长桂建伟传达了新学期医院工作务虚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年终绩效工作分配情况和医护人员队伍建设。

在会上,总支书记张坤传达了2019年学校寒假务虚会精神,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情况及给医院下达的任务和要求,并对医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张坤书记指出,2018年医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学校二级单位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岳麓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单位、岳麓区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岳麓区驻街单位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评估第一名等荣誉,是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医院要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将按照学校“两个全面”和“两个全力”的总体要求,把好医疗质量关,重点解决医院内部机构管理、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绩效与薪酬等方面的问题,着力提高医院健康管理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

最后,大会进行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张坤、桂建伟、陈霞三位同志当选。

上一条:广东省结核病控制中心专家来我院进行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调研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