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2019年02月22日 14:5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和统筹部署医院2019年工作,推进医院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我院于2月22日召开了为期一天的2019年医院工作务虚会,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

在会上,张坤书记对召开此次务虚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简要总结了医院2018年工作,对医院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19年医院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兴引领,坚持统筹推进”的总体要求,推动医院在新的一年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随后,其他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分析、查摆问题、畅谈思路,着眼全局对2019年医院发展、健康体检中心建设、医疗业务水平提升、医德医风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管理能力提高等方面等问题展开讨论,认真分析了影响和制约医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科室下一步发展计划。

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的预期成效,为深入谋划和推进2019年全院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职工大会,推选学校“双代会”代表 下一条:春节我在岗,领导慰问添年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