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扬帆起航

2019年10月16日 08:13 陈霞 点击:[]

为了全面提升湖南大学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关注教职工的健康状况,推进校医院健康体检优质服务,在湖南大学党委和行政及校工会、离退休处的关心和支持下,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考察借鉴多家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经验,购进先进的仪器设备,增加了体检项目,对健康管理楼又进行了维修改造,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为学校师生进行健康体检,现简要介绍几个体检中心的亮点:

1、智能导检系统的使用,让教职工体检时通过手机关注湖南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账户,便可查看自己的每一步体检项目,进行智能排队、智能叫号,大大提高了体检效率。检后一周可以在校园网个人门户或者湖南大学医院公众号的个人中心查看详细体检报告,后续公众号将增加预约体检和预约挂号等功能。

2、健康管理楼格调雅致、布局合理、环境整洁、美观舒适,人性化的体检餐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免费早餐,所有体检项目集中在健康管理楼和综合楼进行,两楼互通,方便快捷,营造了高校医院温馨的体检人文环境!

3、为了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提供体检后的健康咨询与指导,我院在周一至周五下午安排医生在健康管理楼209内科检查室进行体检报告解读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每周三下午特聘请湘雅名医来院开设专家门诊,有需求的老师可提前与健康管理中心联系预约,名额有限。(联系电话:88822339)校医院将以更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广大师生的到来!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