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湖南大学点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2019年12月13日 00:01 陈霞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任务,校医院于2019年12月7日对我校参与该项目的520名大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了保证本次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校医院做了充分准备,提前布置场地、准备检测用品、放置标识标牌。于12月5日下午召开协调会,会上,此项目总负责人桂建伟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陈霞主任对参与本次工作的医务人员进行岗前专业培训,旨在让每一位参检人员熟知并掌握国家的检测要求及方法,确保调研检测数据的精准性,最后党总支张坤书记对此次体检工作提出了“高、精、细”三个工作要求,即高度重视、数据精确、细致服务,会后院领导就场地设置又实地进行指导,以确保本次体测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12月7日,从早上7:30开始,医务人员陆续准时到岗,提前做准备以迎接参与体测的同学们。体测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尽管工作量大,操作要求严格,但是每名医务人员每个环节都认真负责,大家配合紧凑,操作规范,确保数据准确有效。

桂建伟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医护人员接受培训

 

医护人员认真工作

院系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在院领导的支持和安排下,在医务人员的共同不懈努力下,我院体质与健康调研抽查复核的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校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