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13日 11:34 曾亚飞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校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邀请校宣讲团成员、校办公室副主任成黎明作全会宣讲报告。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宣讲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没有临床值班任务的全体职工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成黎明以“把握四组关键词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用“九个首次”总结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制度、治理、能力”“历史、理论、实践”“要求、目标、任务”和“自信、自觉、自强”四组关键词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自身的理解领悟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张坤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职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关于教育及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总结提炼好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医院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优化、全面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丰富的精神内涵,并表示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争时间、抢速度,抓落实,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改革举措,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校医院党总支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湖南大学点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