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党总支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17:09 曾亚飞 点击:[]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12月13日下午,医院党总支走进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为四季度入党的17位党员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新接收的两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在名为“潇湘魂”的伟人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大家边参观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会”等主题党史故事,重温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等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的奋斗历程,体会到党在发展过程中所经历的重重障碍,了解了党在各个时期的战略任务和发展脉络。

总支委员、副院长桂建伟代表党总支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包含3本党建学习读物的“生日礼物”,庄重的仪式感提醒激励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始终保持纯洁如初的政治信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陈列馆的过政治生日日有十分特殊的意义,为大家注入了信仰的力量,今后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掌握党在各个时期的革命历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院长任职决定 下一条:校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