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院长任职决定

2019年12月24日 18:16 曾亚飞 点击:[]

undefined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湖南大学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彭欣辉任湖南大学医院院长决定并发表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人员和没有临床任务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会议。

undefined

孙炜指出,校医院是保障学校师生平安的重要部门,此次任命是学校高度重视校医院的发展,经过认真统筹考虑后作出的慎重决定,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搞好班子建设,始终坚持团队精神,时刻维护班子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树立新班子的良好形象;要认真抓好医疗业务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改善服务态度,始终把保障师生员工健康作为第一要求,重点做好老同志、高层次人才和学生群体的医疗服务,让保障更周全、服务更温馨;要立足于自身人才的培养,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来练好内功,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诊疗水平,建立建强衔接有序、梯队合理的医疗人才队伍;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他号召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支持新任院长彭欣辉的工作,抓住机遇,把校医院建设成为一所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医患满意的医院。

undefined

在会上,新任院长彭欣辉发表了就职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一定尽心尽力,认真履行院长职责;然后从“对标好三个高度、服务好三大人群、处理好四大要素、达到一个目标”等方面畅谈了来院工作的设想,期盼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在全体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湘江之滨、在岳麓山下,打造一所全国知名的校医院。

张坤在总结会议时表示,相信彭欣辉院长的到来,将为医院工作的开展带来新的优势、打开新的局面,院领导班子一定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和支持彭欣辉同志的工作,全院职工一定能够团结一致、上下一心、扎实工作,把校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校医院党总支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