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2020年01月06日 17:37 曾亚飞 点击:[]

1月4日,医院召开了2020年工作务虚会,全体院领导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坤主持。

会上,张坤结合职能定位和发展思路,认真梳理和交流了2019年医院总体发展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和标志性成果,介绍了学校下达医院2020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及医院工作要点(讨论稿)情况。

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实际围绕工作要点依次发言,从科室建设与发展、品牌打造、医疗水平、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分管业务情况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探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思路,明确了2020年推进医院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工作举措,达到了务虚求实、统一思想的目的。

彭欣辉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医院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年,大家要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在加强学习、培训,沟通,合作以及公共卫生管理和对外宣传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把校医院建设成为一所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医患满意的医院。

此次会议持续一整天,达到了务虚求实、集思广益、明确目标、共谋发展的目的,成为了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会议。2020年,必将是我院大发展、大突破、大有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年。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融合优质医疗资源服务师生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院长任职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