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为我校院士提供上门医疗保健服务

2020年01月15日 23:09  点击:[]

为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校医院认真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制度,为我校6名院士各配备专门保健医生和护士,为他们实行“一对一”健康服务。1月7日至10日,为进一步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新任院长彭欣辉、副院长桂建伟、毛旭云及各院士管理团队医护人员看望慰问了俞汝勤、姚守拙、谭蔚泓、陈政清、罗安、王耀南六位院士。

彭欣辉仔细了解了六位院士的日常身体状况和健康保健需求,介绍了医院2020年发展定位,认真听取了院士们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院士们常年肩负着繁重的科研、教学等重大任务,长期超负荷的工作影响着院士们的健康,医护人员要根据院士们的身体状况量身打造个性化健康保健服务,及时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并针对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健康保健和用药指导,更好地服务于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院士们。

院士们对我院医护人员多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医院以后进一步加强检后管理,不仅要发现问题,也要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不仅要关注教授专家群体,还要关心普通教师的身心健康。彭欣辉感谢院士们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表示今后一定在促进和提高普通教职员工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上多下功夫,做到未病先防、小病早治,从而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工作进一步发展。

慰问陈政清院士

慰问姚守拙院士

慰问俞汝勤院士

慰问谭蔚泓院士

王耀南院士1

慰问王耀南院士

微信图片_20200119105417

慰问罗安院士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梳理 下一条: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