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年01月12日 23:15  点击:[]

1月10日,总支书记张坤、院长彭欣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医院离退休老干部、高龄、重病及生活困难老党员等,为老同志们送去医院全体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离退休党支部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老同志家中,院领导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老同志们对医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为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医院发展,相信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越来越好。

院领导表示,老同志们从建院初期一路走来,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呕心沥血、兢兢业业,奉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年华,医院一定要传承弘扬他们的精神。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继续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与老人们随时保持联络,有困难及时解决。

426e2c22274d8a08253a4db21d70e0b

上一条:校医院为我校院士提供上门医疗保健服务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统战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