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召开统战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20年01月11日 10:11  点击:[]

1月10日下午,校医院统战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综合楼小会议室举行。院领导,民主党派代表和部分无党派科主任参加座谈。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坤主持。

在座谈会上,彭欣辉院长简要通报了医院2019年所取得成绩以及医院2020年工作务虚会讨论的工作要点内容。他提出,医院将2020年确定为医疗质量提升年,将通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合作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质量和医务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同心同力、同舟共济,为医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坤书记对全体统战人士在过去一年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医院2019年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同心同向同行的结果。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考评年、规划年、善治年,医院将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全体统战成员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师生健康立足岗位做好服务,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融合优质医疗资源服务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