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结核病防治”和“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活动

2016年03月24日 14:42  点击:[]

2016年3月24日是第21个世界结核病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在2月21日发布了今年的防治口号,呼吁各国政府、社团、民间社会和私营部门“联合起来消除结核病(Unite to End Tuberculosis)”。将个人和社区以新的方式联合起来结束结核病(TB)流行病。

校医院党总支紧跟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于3月24日组织部分党员和工作人院来到天马园区进行“结核病防治”和“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活动。

初春的天气寒气逼人,但这不能阻挡校医院白衣天使那颗全心全意为健康宣传服务的热心,他们热情地向过往的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迫切地希望能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同学。

像这样的活动医院每年都要开展多次,并且连续坚持了多年,为的是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部分传染性疾病的防治知识,让他们能更好更健康地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什么是传染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