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举办3.24结核病日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16:22 郑庭湖 点击:[]

2021年3月24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师生对防治结核病健康知识知晓程度,湖南大学校医院联合工商管理学院青志协举行结核病主题活动。在主题活动开展前期,青志协的同学们积极发动同学参与岳麓区结核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录制防传染病宣传片并且分别在校医院、研究生楼综合楼和各宿舍楼等地张贴海报、横幅,做好宣传。

3月23日晚校医院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志协共同举办“3.24结核病日专家进课堂”活动,邀请岳麓区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王丽芳为同学们进行结核防控知识的讲解,校医院副院长桂建伟、陈霞出席活动,桂建伟副院长表示在倾力迈向健康中国、奋力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的今天,加快步伐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是全民共同的责任和担当,作为高校医院不仅要做好医疗保障,更要做好全校师生的健康教育,校医院也会持续与岳麓区疾控中心做好联防联控,最大程度地做好结核病以及其他传染病的防控。

上一条:四月学校健康风险提示 下一条: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