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18年湖南大学“防艾防结核”主题PPT制作、宣传海报设计比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09:28  点击:[]

各学院学工办:

为鼓励学生们以自主学习和交流的形式,将艾滋病、结核病的科学预防知识融汇在创新设计的过程中,引导大学生科学地认识艾滋病、结核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生命安全意识,关爱身边及社会上的艾滋病、结核病患者,共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湖南大学“防艾防结核”主题PPT制作、宣传海报设计比赛,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比赛由校医院(计生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由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

二、活动主题

普及防艾防结核知识、共建健康平安校园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4日

五、活动内容

海报作品需为防艾、防结核的宣传海报,弘扬正能量。PPT作品需为艾滋病、结核病的原因、防艾防结核的方法等科学知识宣讲等。

六、奖项设置

根据比赛内容分别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佳创意奖2名,最佳设计奖2名,最佳文案奖2名。

七、相关要求

1.海报大小要求:60cm*90cm;PPT作品要求10-50页之间,讲述时间约5-10分钟。

2.参赛者须在2018年11月22日晚12:00前将参赛作品(注明作品名称姓名、专业班级和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jmxytuanxb@163.com,同时请参赛者加入活动QQ群号码808266209

3.联系人:校医院尹冬芳:88821231,经济与贸易学院蔡婕萍88684697。

八、活动要求

1.活动要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赛事,加强指导、精心策划,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各学院至少推荐2个作品参加活动。

2.所有征集作品请参赛者自留底稿,所有作品校医院均有使用权。

附件1:2018湖南大学“防艾防结核病”主题PPT制作、海报设计活动报名表

校医院(计生办)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8年11月7日

上一条:2018年防艾防结核主题系列比赛之:主题班会比赛 下一条:关于举行湖南大学2018年防艾防结核防结核主题班会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