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口腔科医生

2016年08月01日 16:44  点击:[]

   

   刘轶佞 

   口腔科副主任医师,科负责人

    1988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系,曾就职于东风汽车公司襄樊医院口腔科,先后在东风汽车公司总院口腔科、湖北医科大学口腔科进修学习。2002年调入湖南大学医院工作后,针对基层医院的特点,不间断地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各类口腔新技术、新知识的学习,以此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擅长:各类牙体缺损治疗,规范化的根管治疗,规范化的牙周基础治疗,各类牙列缺损修复治疗,复杂牙、阻生牙拔除,口腔外科小手术等。

   工作地点:南校区医院口腔科 



     

      张 屹  

    口腔科主治医师

    198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原湖南医科大学),曾在长沙裕湘医院口腔科工作,1992年调入湖南大学医院工作至今。从事口腔临床一线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口腔科门诊的各种诊治方法。擅长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矫形科的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工作地点:南校区医院口腔科

           


    

                               

    吴  恙  

    口腔科执业医师

    200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口腔专业。曾在长沙市口腔医院和长沙市中医医院进修、工作。擅长于口腔内科牙髓病、根尖周炎的根管治疗,口腔牙体及牙列缺损的修复,复杂牙及智齿的拔除,青少年早期错颌畸形的矫治。

    工作地点:北校区医院口腔科 


上一条:康复理疗科 下一条:外科骨干医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