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爱心助孕特别行动申请指南

2023年06月19日 15:27  点击:[]

一、申请条件

享受计划生育爱心助孕特别行动优惠服务的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夫妇一方具有长沙市户籍或女方持有长沙市居住证(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且女方年龄在49周岁以下;

2.符合国家全面三孩的生育政策,经诊断符合不孕不育症治疗条件。

享受计划生育爱心助孕特别行动免费援助的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原合法生育过子女,现无存活子女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2.夫妇居住长沙,一方具备长沙地区户籍,且女方年龄在49周岁以下;

3.经诊断符合不孕不育症治疗条件。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夫妇二人近期两寸免冠彩色合影一张;

3.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

4.申请人户口簿;

5.申请人结婚证;

6.免费援助对象申请人小孩死亡证;

7.其他有效证明。

三、申请程序

1.符合条件的家庭,向户籍所在地村(社区)提出申请并认真填写附件《长沙市计划生育爱心助孕特别行动申请表》。

2.经村、乡、县级卫生健康部门逐级审核相关信息,审批通过后,由县级卫生健康部门为服务对象开具《长沙市计划生育爱心助孕特别行动介绍信》。

3.对象携带《介绍信》、身份证、结婚证到长沙市辖区内已批准开展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接受免费或优惠助孕技术服务。对象接受助孕技术服务前必须进行术前相关医学检查,诊断符合助孕治疗条件的方可实施免费或优惠人工授精或试管婴儿助孕服务。

四、其他事项

1.本《申请表》由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制作,解释权归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申请人对其提供的所有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伪造和隐瞒等情况,省、市、县三级卫生健康部门有权索回全部援助费用。

下一条: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申请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