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4日 15:02 卢艳艳 点击:[]

为了传承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11月24日,我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副院长毛旭云、支部书记吴俊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沙市岳麓区吉祥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健康义诊”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首先实地参观了养老院的设施建设和老人们的生活环境;然后深入老人们中间问冷暖、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每个老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和体格检查等,针对每个人的情况给出了专业的医疗建议;同时对养老院的护理人员进行了相关的护理知识培训,得到了养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一致赞扬!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与关心,又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和洗礼,提高了对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呼吁更多的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形成人人爱老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第二支部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