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校医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22:5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校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及没有临床任务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彭欣辉院长主持。

在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党员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生日祝福,对医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四个意识”领航、 用 “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三要深化党的建设,加强党员的自身修养,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四要统筹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在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教职工体检和基本医疗服务,在危机中育生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书写医院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在会上,通报了学校202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等表彰决定,为获评2019年党员示范岗和群众满意窗口科室的个人与集体授牌,并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和礼物。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员代表桂建伟、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卢艳艳分别结合自身经历重忆入党初心,讲述医院的发展史、抗“疫”史,充分展现了医院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

“党员示范岗”授牌

“群众满意窗口”授牌

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党员”代表桂建伟发言

“政治生日”代表卢艳艳发言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为入党时间是上半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和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三个部分。

上一条: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