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2日 09:21 罗秀娟 点击:[]

2019年11月2日上午,湖南大学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开展宣传义诊活动。第三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邱安山的组织下,为师生员工免费提供健康查体、健康咨询、安全用药指导等义诊服务,积极向师生员工宣传医保政策以及我院开展的各项诊疗服务。

支部党员同志们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医生负责内外科咨询与诊查,有的从健康指导入手为大家解答健康生活常识,有的负责用药咨询与指导,有的负责发放医保和健康教育宣传单,耐心地为师生讲解医保政策以及我院开展的各项诊疗服务。义诊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耐心细致,尽职尽责,受到师生员工的热情赞扬。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第三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第三支部党员作为高校医院工作者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与初心。

上一条:校医院第二支部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下一条:我院第二支部开展“我把青春奉献给党,奉献给岗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