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2018年湖南大学在职女教职工体检通知

2018年03月29日 16:39  点击:[]

 

校机关各部处、各学院、各直附属单位:

为了保障女教职工的身体健康,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对女教职工的关怀,根据学校工会、校医院今年的工作计划,定于4月2日-4月18日,组织全校在职女教职工进行乳腺与生殖系统健康检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查项目:乳腺、生殖系统B超检查、妇科检查及分泌物涂片检查、宫颈涂片细胞学检查(TCT)。

2、检查对象:全体在职女教职工。

3、体检时间:4月2日-4月18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请查阅体检时间安排表。

4、体检地点:南校区医院。

5、体检注意事项

(1)为了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提前安排好工作,通知女教职工,按照各单位的体检时间到校医院检查。特殊情况请与南校区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8822339)。

(2)体检可正常进餐,生殖系统B超检查需要留足尿,具体要求见医院内张贴的体检告知。

(3)体检只查规定项目,特殊情况需增加项目时,费用自理。

(4)未婚女教职工除查乳腺B超外,其余项目可自行选择。

湖南大学工会

校医院

校计生办

2018年3月28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职工大会 签订安全责任状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