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召开职工大会 签订安全责任状

2018年04月10日 18:05  点击:[]

4月10日下午,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通报第一季度医院整体工作情况。会议由桂建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毛旭云副院长介绍了医院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责任目标和抗生素的合理使用等情况;肖月华副院布置近期修订绩效分配方案和工会活动工作;桂建伟副院长总结了医院一季度工作情况,通报了健康管理中心建设方案和医疗服务保健细则。

党总支书记张坤指出,医院是学校安全生产的重要部门,也是重要的责任单位,每个人都有安全责任,安全责任工作是医院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职工要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观念,坚持依法行医、按制度行事;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等相关负责人要以签订责任状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对于工作目标和质量要求抓紧落实,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和医疗质量。张坤书记在谈到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建设时强调,全体职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健康工作重心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师生健康上多下功夫;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基本医疗服务方面,更多让利于师生。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健康体检的重要性,要举全院之力健康管理中心建好、办好、服务好,在指导师生“防未病”上有所作为,把学校民生实事办好做实。

最后,院领导与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分别签订了《湖南大学医院2018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湖南大学医院抗生素临床合理用药责任状》、《湖南大学医院消防安全责任状》。

上一条:校医院工会举办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2018年湖南大学在职女教职工体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