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27日 15:51 曾亚飞 点击:[]

9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成员刘晚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以及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副院长桂建伟主持会议。

张坤书记在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医院党总支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对于我们医院来说,目前正进入事业发展的新阶段,处在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形势复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我们的迫切需要,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紧扣目标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紧盯突出问题,深刻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明确领导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统筹推进,抓好宣传引导。

刘晚梅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医院近两年来以党建促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医院近期开展的延安精神培训班的学习、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推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四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今年是医院内部改革调整的攻坚之年,内部改革调整面临问题和形势依然严峻,医院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进医院事业持续稳定健康较快发展,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宗教工作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