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护理部第四季度护理操作技能考核

2016年12月28日 14:32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湖南大学医院急诊科抢救室内气氛紧张而激烈,护理部第四季度护理操作技能考核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护理操作技能考核得到院领导和校工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护理部主任尹冬芳,护士长郑志莲主任,副主任护师徐红卫和李华春四位老师,现场考评指导。

此次操作技能考核的项目是静脉置管,留置术,是目前我院临床十分实用又需技巧的一项技能,参加考核的是入院未满三年的新聘护士,她们利用休息的时间进行训练,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后参加现场考核。

考核过程中,无论是从着装,还是准备用物,每一个细节护士们都能熟练的按流程操作,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护士风采。裁判员也一丝不苟,严格评判,考核过程中,神情专注地看着每一个护士紧张操作,不时在每个环节驻足评分,体现了考核的公平公正,整场考核既紧张而有趣。

通过定期举办的操作技能考核,激发了护士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护士的专业技能水平,更好地凝聚护理部所有护士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构建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护士队伍,为学校全校教职工以及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过敏性休克抢救成功案例分享 下一条:护理部对全体职工进行院感知识和外科换药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