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2016年优秀护士---罗婷

2016年05月12日 09:20 罗婷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护士姐妹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优秀护士代表发言,请允许我再次代表所有护士向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我于2009年6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0三医院开始我的护理生涯,工作期间,我秉承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的态度,先后获得年度嘉奖、优秀医务工作者等荣誉。2014年6月,我有幸进入湖南大学医院继续我的护理事业,这次我能获得优秀护士这个荣誉,我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同样优秀的同事们对我的包容和帮助,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赞许,这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这与所有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要说优秀,我们头顶燕尾帽的每一位护士都是优秀的、都是最棒的。

我们的工作平凡、简单而琐碎,但是要把每一个简单的事做好就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参加工作以来,我遇到过许多困难和挫折,也流过泪水和汗水,但每当看到那些得到及时救治的病人舒展的容颜,我就会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和生命相比,所有的遗憾和艰辛都微不足道。

我要感谢我的职业,平凡而普通,却时刻让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是它让我懂得如何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生命,是它让我懂得如何珍爱生命,更让我懂得奉献也是一种幸福。选择了护理事业,我无怨无悔。

回顾自己的工作,觉得自己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有待完善和充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对病人多一点尊重、多一点理解、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帮助,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不辜负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对我的期望。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上一条:2016年护士节表彰大会讲话 下一条:护士这份职业是神圣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