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08:37 卢艳艳 点击:[]

2022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中国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为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湖南大学医院一二三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2022年6月7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对医院室外及周边进行环境卫生打扫及蚊虫消杀,参与环境保护,弘扬绿色生活,倡导生态文明,促进医院与环境协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理医院周围的水沟污物及灌木丛落叶防止蚊虫滋生

清理医院过道及各个卫生死角,共建美好家园

学习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活动的贺信

此次“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我院广大党员的环保意识,对于号召大家积极行动,成为蓝天、碧水和净土的守护者,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湖南大学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送医上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