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湖南大学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5:04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觉悟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和创造性,湖南大学医院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7月5日开展了以“共度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记忆,进一步牢记身份,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践行誓言。

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

支部书记邱安山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党员学习读物,并在贺卡上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写上希望和要求的寄语。

坦诚交流

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支部书记邱安山表示:今年我支部荣获学校优秀党支部,感谢院领导的指导以及全体同志们的付出与支持,也向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的两位党员和获得其他荣誉的同志们表示祝贺。

过政治生日党员罗秀娟表达了自己过第15个政治生日的感动与感谢,结合本职岗位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朱艳玲讲述了3年来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地取得进步,一定不辜负党的培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彭欣辉院长结合医院的发展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强调把急救知识进校园做出品牌,造福更广大师生。

大家纷纷表示:“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让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激励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喜迎二十大,我看湘江十年变化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