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友情链接

喜迎二十大,我看湘江十年变化

2022年10月21日 14:30 林超 点击:[]

——湖南大学医院第二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9日医院二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我看湘江十年变化”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陈霞副院长和几位优秀护士参与。

沿着东方红广场一路来到美丽的湘江边,阳光明媚、天蓝水清,真切的感受到长沙十年的变化,畅谈十年生态环境的改变。一路走入干涸的河床,因长沙今年少雨,河水也干涸不少,走入到河床有种进入大西北的错觉,大家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不禁感叹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一路拾起河床的垃圾,提着垃圾袋,回望四周时,发现河床上泥地里无法降解的塑料包装和一些饮料瓶都被我们一捡而光,心中充满了喜悦,我们用实际行动保护家园,守护生态环境。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深切感受十八大召开以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的湘江两岸绿水青山的变化,共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年来“两山”理念早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高度共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

郑庭湖和罗婷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上一条:“向雷锋同志学习” ——湖南大学医院第一、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